LibreOffice 2018年大會徵求地點

基金會目前正在組織 LibreOffice 2017年大會,其將於9/27~9/29於羅馬舉辦。但基金會也已經在計畫更久以後的事情了,所以今天發佈了徵求2018年大會地點的訊息。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早,這是因為希望在2017年的大會前就決定2018的地點,以便讓2018年的活動組織者參加2017年的大會,才能熟悉所有的細節:地點、時間安排、附帶活動等。所以,如果您是 LibreOffice 社群的一員,且有興趣在您的家鄉或城市組織2018年的大會的話,歡迎撰寫提案所有的詳細資訊都在 wiki 上,包含了您需要知道的更多資訊,以及您的提案需要包含哪些東西。

本次徵選地點的截止日期為2017年6月30日。我們已經在巴黎、柏林、米蘭、伯爾尼、奧胡斯與布爾諾舉辦過大會了,我們也期待聽到您的想法!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8: Call for loc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