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即將到來:下一個 LibreOffice 月


去年基金會辦了兩次 LibreOffice 月,就在五月十一月。這些貢獻從開發與撰寫文件到翻譯與品質保證,橫跨了幾乎整個專案。每個參與者都會拿到一個徽章讓他們用來放在網頁與社群媒體上。

不過,今年基金會辦的活動上升了一個檔次。在這次的 LibreOffice 月,從5月1日開始的活動中,基金會將會送給所有貢獻者真正的貼紙!而它們看起來會像這樣(列印出來的版本還在路上呢):

是的,若您在五月時協助 LibreOffice 的開發,您就可以在五月底獲得一張讓您貼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或是其他工具上的閃亮亮的貼紙。您只要讓基金會知道您的地址,基金會就會將貼紙寄到您的家裡面。然後您就可以跟全世界表達,您不止是愛 LibreOffice,更是驕傲的貢獻者!

所以,您要如何取得貼紙呢?隨時注意基金會的官方部落格,五月的時候基金會就會提供所有細節,活動也會同時開始。待會見!

新聞來源:Coming up on 1st May: the next Month of LibreOffi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