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5.4 的第一個臭蟲狩獵季活動 (Bug Hunting Session)

LibreOffice 5.4 預計將於2017年7月底釋出,包含了許多新功能,已經實作的部份可於 release notes 頁面上看到,當然,還有更多新功能。

QA 團隊將會在4月28日舉辦 LibreOffice 5.4 的第一個臭蟲狩獵會議。

其將會檢查 LibreOffice 5.4 Alpha,會在活動的前幾天放上預發佈伺服器,並可供 Linux(提供 deb 與 rpm 軟體包)、macOS 與 Windows 使用,而其設定檔將會另外存放,所以可與您目前使用的版本一同安裝。

在4月28日當天,導師會在 UTC 早上8點至晚上10點,經由 QA 團隊的 IRC 頻道及郵件列表協助經驗較少的志願者分類臭蟲。當然,您也可以在其它時間協助測試 LibreOffice 5.4.0 Alpha1,其將會在預發佈伺服器上放到五月中旬。

在這天當中,會有兩個較特殊的階段,第一個是在 UTC 時間下午3點至5點的對 LIbreOffice 主要模組抓臭蟲的階段,而第二個則是在 UTC 時間下午5點至7點的測試 7 大主要功能的階段。

在這次的活動中,大家將會專注於追蹤並重現臭蟲,以便更全面且方便的將它們歸檔。當然,越完整的臭蟲報告就越容易讓開發者及時在正式版本前解決它們。

基金會希望能看到您參與,如果您已經確定會參與了,那麼感謝您的協助,讓 LibreOffice 變得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First Bug Hunting Session for LibreOffice 5.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