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馬舉辦的 LibreOffice 2017 年大會 ─ 現在開始註冊!

今年的 LibreOffice 大會將於10月11至13日在義大利的羅馬舉辦。這對 LibreOffice 的開發者、使用者、支持者、翻譯者與其他社群成員來說是很好的會面機會,也可以分享想法,或是做出對未來版本的計畫等等。

您也可以加入我們!在我們的大會網頁上您可以找到註冊表單,還有一些有用的其他資訊。我們還在努力製作網頁以及決定大會議程,所以記得常常回來看大會的網頁以取得更多資訊!

另外,若您已經參與,並想要在大會中演講或是簡報的話,請看看 Call for Papers 頁面。議程裡有許多不同的主題與議程軌,所以,不論您想要談關於開發、品管、行銷、導入或是其他東西,提交您的想法。提交的截止日期是8月15日

希望您能參與這次大會!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7 in Rome – register no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