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6.0 的第二個臭蟲狩獵季活動 (Bug Hunting Session)

在 LibreOffice 6.0 於10月20日舉辦的第一個臭蟲狩獵季後,基金會很高興地宣佈第二個臭蟲狩獵季將會在11月27日舉辦,這是第一次在週一舉辦!

LibreOffice 6.0 將會在2018年1月底釋出,而此版本已經修復了超過800個臭蟲,有超過700個人回報、確認與修復這些臭蟲。可以在這裡找到更多資訊。除此之外還加入了許多新功能,其都包含在發行註記裡。

要找到、回報或確認臭蟲,第二個臭蟲狩獵季將會檢查 LibreOffice 6.0 的第一個 Beta 版,其將會在活動開始前數天於預發佈伺服器上提供。將會提供 Linux(DEB 與 RPM)、macOS 與 Windows 的版本,且可與穩定版本共存。

在11月27日當天,導師會在 UTC 早上8點至晚上10點,經由 QA 團隊的 IRC 頻道協助經驗較少的志願者分類臭蟲。當然,您也可以在其它時間協助測試 LibreOffice 6.0.0 Beta1,其將會在預發佈伺服器上放到十二月中旬。

而此時仍是 LibreOffice 月!

基金會整個11月都在舉辦 LibreOffice 月,提供貼紙給所有參與專案的使用者。臭蟲狩獵季是您取得貼紙的好機會,所以快來參與並協助我們讓 LibreOffice 6.0 成為最好的版本吧!看這裡來取得更多關於 LibreOffice 月的資訊。

新聞來源:Second Bug Hunting Session for LibreOffice 6.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