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6.0 RC1 的臭蟲狩獵季活動 (Bug Hunting Session)

2017年即將結束,但社群仍忙於準備 LibreOffice 6.0 的釋出,其預計將於2018年1月底釋出。此版本加入許多新功能,為了讓它們變得更可靠,基金會需要你的協助!

12月22日時,基金會將會舉辦國際的臭蟲狩獵季(Bug Hunting Session,簡稱 BHS),會測試 LibreOffice 6.0 RC1。您可以下載並嘗試 RC1 版本,如果您在此版本發現任何臭蟲的話,請讓我們的品質保證(QA)團隊知道。

在12月22日當天,導師會在 UTC 上午11點至下午15點協助您分類臭蟲。想要參與的人可以看看 Wiki:

新聞來源:Coming up on December 22: Bug Hunting Session for LibreOffice 6.0 RC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