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LIbreOffice 月

現在,在 LibreOffice 的各個領域中(開發、翻譯、修復臭蟲、文件、使用者支援)都有傑出的工作正進行著。社群正努力讓軟體變得更好、更快、更可靠、更易於使用並提供給更多人使用。

五月份,LibreOffice 團隊想要真正突顯出每個參與者的努力,所以要執行一個特殊的活動:LibreOffice 月。這次活動將會給貢獻者機會以感謝社群成員的辛勤工作,並授予如下列所示的星章:
但這只是開始!團隊也將授予徽章給對 LibreOffice 的貢獻。每當有人的程式碼被合併、確認了一個臭蟲、遞交文件更新、在 Ask LibreOffice 上幫助使用者、或只是在 Twitter 上散佈一些好話,團隊都將給予獎勵徽章:
有許多種徽章可以收集,且在活動結束時我們將看看誰得到最多的徽章。也許您可以得到全部!

LibreOffice 月將在5月2日(星期一)揭開序幕,敬請隨時注意官方部落格以取得完整公告與如何參與的資訊。

新聞來源:Coming up: the Month of LibreOffi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