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下一個 LibreOffice 臭蟲狩獵季

LibreOffice 的新版本即將到來,大家來幫忙讓它變成最好的版本吧!LibreOffice 5.2 計畫於八月初釋出,而開發者們都忙著開發新功能與其他更新呢。正因在下一個版本中有這麼多的變化,團隊將會很感謝您的協助,抓出臭蟲,讓團隊可以壓扁它!

所以團隊將會在6月24日舉辦臭蟲狩獵季,其時間是 UTC 的早上七點至晚上八點。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時候參加,這很簡單而且很有趣!您需要做的就只是下載最新的開發版本,試試看新的功能,並透過團隊的 IRC 頻道回報臭蟲。即便您只能抽出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這都會是很大的幫忙,讓 LibreOffice 比以前更好,您可以拿上面的徽章來炫耀!

所以在您的日曆上標註這個日期吧:2016年6月24日,團隊很快就會在官方部落格上發佈更多資訊,敬請期待...

新聞來源:Coming up: the next LibreOffice Bug Hunting Sess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