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2018年5月的 LibreOffice 之月!

加入開放原始碼專案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其中包含了許多理由。你可以:
  • 與世界各地的人們談論、會面並分享想法
  • 建構有價值的技能,並可能會在未來的工作中用到
  • 透過改善每個人使用的軟體來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就 LibreOffice 而言,您也可以在我們的年度大會中加入我們!這是我們的社群在捷克布爾諾的合影:
五月時,我們會舉辦「LibreOffice 之月」來慶祝橫跨整個專案的貢獻。所有協助開發、設計、撰寫文件、品質保證、行銷、翻譯與使用者支援的人都會從我們這裡得到大大的感謝,以及裝在信封裡的貼紙包:
(喔,好啦,是還有一點額外的小驚喜,不過這個之後再告訴你!)我們將會在5月1日時公佈詳細資訊,您可以在參與頁面上找到更多關於加入專案的資訊。您不必是個軟體開發者,您可以從許多方面協助我們。期待很快就會跟您見面!

新聞來源:Coming up: the Month of LibreOffice, May 20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