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5月28日來到:LibreOffice 6.1 Beta 1 的臭蟲狩獵季活動 (Bug Hunting Session)

LibreOffice 6.1 預計將於2018年8月上旬釋出,包含了許多新功能,已經實作的部份可於 release notes 頁面上看到,當然,還有更多新功能。

QA 團隊將會在5月28日舉辦 LibreOffice 6.1 的第二個臭蟲狩獵會議,其將會檢查 LibreOffice 6.1 Beta1,會在活動的前幾天放上預發佈伺服器,並可供 Linux(提供 deb 與 rpm 軟體包)、macOS 與 Windows 使用,而其設定檔將會另外存放,所以可與您目前使用的版本一同安裝。

在5月28日當天,導師會在 UTC 早上8點至晚上8點(亦即臺灣時間的28日下午4點至29日的凌晨4點),經由 QA 團隊的 IRC 頻道及郵件列表協助經驗較少的志願者分類臭蟲。當然,您也可以在其它時間協助測試 LibreOffice 6.1.0 Beta1,其將會在預發佈伺服器上放到七月初。

在這天當中,會有兩個特殊階段,第一個是在 UTC 時間上午10點至12點的對圖片處理上的改進進行測試,而第二個則是在 UTC 時間下午2點至4點的測試 Firebird 的 HSQLDB 匯入過濾器的測試。

新聞來源:Coming up on May 28: Bug Hunting Session for LibreOffice 6.1 Beta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