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LibreOffice 大會仍在徵稿

文件基金會提醒其成員與志願者遞交講題的提案到今年在地拉那(阿爾巴尼亞)舉辦的 LibreOffice 大會。活動將於9月底舉辦,確切的時間是9月26日(週三)至9月28日(週五)。提案必須於2018年6月30日前填好送出,這樣基金會這裡才能決定要讓哪些講題出現在大會的議程之中。

大會議程主要包含了以下幾個領域:
  • 開發、API、附加元件、未來科技
  • 品管
  • 在地化、文件、母語專案
  • 吸引人的 LibreOffice:易用、設計與無障礙功能
  • 開放文件格式、文件自由與互操作性
  • 提倡、推廣與行銷 LibreOffice
商業議程:
  • 企業部署與導入、認證與最佳實踐、建立使用 LibreOffice 的成功商業機制
  • 公司代表與圓桌會議:企業、政府與非營利組織
簡報、案例探討、工作坊、技術演講等將深入探討一個主題,其將持續30分鐘(包含 Q&A)。閃電講將涉及一個特定的主題,其將持續5分鐘(包含 Q&A)。議程將會進行現場直播並錄製後供下載。

請把您的簡介/自傳,以及演講/工作坊的提案寄送給議程委員會:conference@libreoffice.org。

若您不同意使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授權條款,請在您的提案中明確指出這點。為了讓您的錄影可以在文件基金會的 YouTube 頻道上供人觀看,請不要在您的簡報中使用可能有版權問題的資源(音樂、照片等)。

若您想要講多個主題,請為每個主題寄一封信。

感謝您的參與!

新聞來源:IMPORTANT LibOCon Call for Paper Remind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