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基金會2017年度報告

文件基金會2017年的年度報告現在已在文件基金會的 Nextcloud 上提供,並有兩種不同的版本:低解析度 (6.8MB)與高解析度 (29.6MB)。這份年度被告是基於四月份時遞交給德國主管單位的德文版本。

這份 48 頁的文件完全使用自由開放原始碼軟體所建立:其中文字內容使用 LibreOffice Writer(桌面版),並使用線上版協作修改,圖表則是使用 LibreOffice Calc 建立,並使用 LibreOffice Draw 進行出版的準備作業,圖片是使用 GIMP 製作,最後使用 Scribus 在既有的排版佈局下建立。

裡面的圖片是由下列 LibreOffice 社群的成員所提供:阿爾巴尼亞、巴西、德國、義大利、日本、臺灣與土耳其。

文件基金會的年度報告很快就會在 Lulu 上提供,以讓有需要的人按照其需求印刷。此外,在今年位於地拉那的 LibreOffice 大會上將會有一些印好的版本可供索取。

新聞來源:TDF Annual Report 20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