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11月19日來到:LibreOffice 6.2 Beta 1 的臭蟲狩獵季活動 (Bug Hunting Session)

LibreOffice 6.2 預計將於2019年2月上旬釋出,包含了許多新功能,已經實作的部份可於 release notes 頁面上看到,當然,還有更多新功能。

QA 團隊將會在11月19日舉辦 LibreOffice 6.2 的第二個臭蟲狩獵會議,其將會檢查 LibreOffice 6.2 Beta 1,會在活動的前幾天放上預發佈伺服器,並可供 Linux(提供 deb 與 rpm 軟體包)、macOS 與 Windows 使用,而其設定檔將會另外存放,所以可與您目前使用的版本一同安裝。

在11月19日當天,導師會在 UTC 早上7點至晚上9點(亦即臺灣時間的19日下午3點至20日的早上5點),經由 QA 團隊的 IRC 頻道及郵件列表協助經驗較少的志願者分類臭蟲。當然,您也可以在其它時間協助測試 LibreOffice 6.2.0 Beta1,其將會在預發佈伺服器上放到12月中旬。

在這天當中,會有兩個特殊階段,是在 UTC 時間上午11點至下午1點測試在 LibreOffice 6.2 中的新 KDE5 整合,另外一個是在 UTC 時間下午3點至5點測試最新的分頁式筆記本工具列,此功能已經脫離實驗階段了。

這次的臭蟲狩獵季所有的詳細資訊都在 wiki 上。加入我們,讓 6.2 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版本!

新聞來源:Coming up on November 19: Bug Hunting Session for LibreOffice 6.2 Beta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