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2019年5月的 LibreOffice 之月!

LibreOffice 是由遍布全球的數百人製作而成:志願者在家裡貢獻,而認證開發者則是我們的商業生態系的一部份,還有其他支持者與使用者。他們一整年都在為 LIbreOffice 新增功能、測試,並協助我們讓每個版本更好用且更可靠。我們非常感謝他們的努力!

現在,如果您是 LibreOffice 的一般使用者,您也可以伸出援手了!在2019年5月,我們會舉辦 LibreOffice 之月,一個用來感謝所有對我們的軟體與社群貢獻的活動。每個協助我們的人都可以得到超棒的貼紙包,但這次我們還有額外的獎勵:活動結束後,我們會隨機挑選十名貢獻者,他們將會收到我們獨家提供的 LIbreOffice 玻璃馬克杯
雖然您的協助對 LibreOffice 來說很重要,但它對您也有好處!如果您未來可能對軟體業感興趣,如程式設計、品質保證、使用者介面設計、文件、使用者支援與其他主題,如果是這樣的話,加入 LibreOffice 之月的活動對雙方都有好處:
  • 建構您的技能
  • 在廣為人知的軟體專案中累積經驗
  • 交新朋友
  • 把這些經歷放到您的履歷上!
所以,再來會發生什麼事呢?嗯,5月1日的時候我們會貼出完整的資訊告訴您如何參與,敬請期待!並在 MastodonTwitterFacebookReddit 上追蹤我們以取得更多更新資訊。待會見!

新聞來源:Coming up: The Month of LibreOffice, May 201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