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的 LibreOffice 之月──半途!

現在是 LibreOffice 之月,我們正在準備要發出去的貼紙包(還有機會贏得超酷的馬克杯)給整個專案的貢獻者們!

我們在此頁面上維護了一份協助我們的人們的名字/使用者名稱,而每個在這上面的人都可以在活動結束時拿到一份貼紙包!我們還會隨機選擇十個人各得到一個我們的獨家馬克杯。所以目前可以發出多少份貼紙包了呢?
但這次的活動還有兩週,所以如果您的名字還不在這裡面,快看看下面這些東西裡面您可以參與哪些!很多工作只需要十到二十分鐘,就可以讓專案很不一樣。(而如果您已經在這個月進行了貢獻,但還沒有在上面的名單中看到您的名字,請寄附上詳細資訊的電子郵件給我們,然後我們就會檢查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

如何參與

有許多方法可以協助我們,您不需要是開發者。舉例來說,您可以是……
  • 得力助手,回答使用者的問題:在 Ask LibreOffice 上,許多使用者正在尋求辦公室套裝軟體的協助。我們會一直關注這個網站,因此如果您給其他使用者一些建議,您就可以來申請您的閃亮亮的貼紙。
  • 第一個回應者,協助確認新的臭蟲回報:請到我們的 Bugzilla 頁面尋找新的臭蟲。如果您可以重現這些臭蟲,請新增如「CONFIRMED on Windows 10 and LibreOffice 6.3.3」。(請確保使用最新版的 LibreOffice!)
  • 鼓吹者,散佈給全世界知道:告訴每個在 TwitterMastodon 上的人!只要說明為什麼你喜歡它,或者你正在拿它來做什麼用途。加入 #libreoffice 主題標籤,然後在月底您就可以申請貼紙。(對這個分類來說,我們最多會發出 100 份貼紙,因為整個網際網路都開始發推文/嘟文了!)
  • 周遊世界的人,翻譯使用者界面:LibreOffice 提供多種語言的版本,但其界面翻譯需要保持最新。或您可能希望將套裝軟體翻譯成全新的語言?在此參與
  • 程式碼貢獻者,貢獻程式碼:程式碼庫很大,但有很多地方有比較小型的工作可以參與。請看我們網頁上的開發者頁面wiki 上的此頁面以加入我們。一旦你遞交了修補程式,如果它被合併,那你就可以得到貼紙!
  • 文件醫生,編寫文件:取得徽章的另一種方式是協助 LibreOffice 文件團隊。不論您是想更新線上說明文件,或是在手冊中新增章節,都可以從這裡開始
所以一起來吧!參與並協助讓 LibreOffice 變得更好,並享受您的貼紙以及從我們而來的感謝。我們會定期在這個部落格與我們的 MastodonTwitter

新聞來源:Month of LibreOffice, November 2019: Half way throug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