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LibreOffice 10週年就在2020年,為期一年的慶祝活動

LibreOffice 於2010年9月28日發佈,得到了世界各地技術與商業媒體的積極回饋(上方的兩個重要的標題來自 eWeek 與 Linux Gizmos)。為了慶祝這個活動,文件基金會組織了一個為期一年的週年紀念計畫,從2月1、2日在布魯塞爾舉辦的 FOSDEM 開始,到2020年12月初在巴黎舉辦的 POSS 結束。
LibreOffice 社群成員將會盡可能參加許多自由與開放原始碼軟體的活動,並帶著有週年紀念標誌的貼紙與其他紀念品。作者為印尼的 Rania Amina,他是 LibreOffice 社群的成員,也在2018年為 LibreOffice 印尼研討會做出了圖示與 2D 動畫的貢獻。

Rania Amina 將會參加在布魯塞爾舉辦的 FOSDEM,並會在其中的 Open Document Editors DevRoom 討論 LibreOffice 佈景主題變更器。

到目前為止,除了 FOSDEM 與 POSS 以外,已經確定的活動還有奈及利亞的 Open Source Africa、科索沃的 FLOSSK、克羅埃西亞的 DORS/CLUC、阿爾巴尼亞的 OSCAL、法國的 Libre Graphics Meeting 與 OW2con、臺灣的 COSCUP 與 LibreOffice Asia Conference、印度的 Open Source India、德國的 Chemnitzer Linux-Tage, FrOSCon 與 LibreOffice 大會、美國的 All Things Open、塞爾維亞的 PSSOH,但還有其他正在討論中的活動,一旦確定就會盡快公佈。

敬請期待!2020對 LibreOffice 社群來說會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一年!

新聞來源:10/20: LibreOffice 10th anniversary in 2020, a year long celebr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