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OCon 2020 開始徵稿

openSUSE 與 LibreOffice 專案在2020年將它們的年度大會相結合,召開 openSUSE + LibreOffice 聯合大會。這次的聯合大會將於2020年10月13日至16日於德國紐倫堡的 Z-bau 舉辦,來慶祝 LibreOffice 專案十週年以及 openSUSE 專案十五週年。openSUSE + LibreOffice 聯合大會的目標是將有趣且聰慧的開放原始碼社群成員聚集討論並介紹與這兩個專案相關的主題,以及開發開放原始碼軟體的主題。

文件基金會邀請所有成員遞交今年活動的演講、講座、工作坊主題。不論您是否為有經驗的演講者,還是從未公開上臺的新手,如果您想要跟我們分享與 LibreOffice、文件自由專案或開放文件格式,我們希望可以收到您的來信!

提案必須於2020年6月30日前填好送出,這樣我們才能決定要讓哪些講題出現在大會的議程之中。

大會議程主要包含了以下幾個領域:
  • 開發、API、附加元件、未來科技
  • 品管
  • 在地化、文件、母語專案
  • 吸引人的 LibreOffice:易用、設計與無障礙功能
  • 開放文件格式、文件自由與互操作性
  • 提倡、推廣與行銷 LibreOffice
簡報、案例探討、工作坊、技術演講等將深入探討一個主題,其將持續30分鐘(包含 Q&A)。閃電講將涉及一個特定的主題,其將持續5分鐘(包含 Q&A)。議程將會進行現場直播並錄製後供下載。

在此註冊並填表來寄送您的簡短描述/自傳與演講/工作坊提案給這次的議程委員會。

若您不同意使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授權條款,請在您的提案中明確指出這點。為了讓您的錄影可以在文件基金會的 YouTube 頻道上供人觀看,請不要在您的簡報中使用可能有版權問題的資源(音樂、照片等)。

感謝您的參與!

新聞來源:Call for Paper for LibOCon 2020 is now op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