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2016 會議在布爾諾(捷克共和國)

德國柏林,2015年10月12日

文件基金會宣佈了下一次的 LibreOffice 會議將會在布爾諾科技大學的資訊科技學院( http://www.fit.vutbr.cz/ )舉辦,並由 OpenAlt ( https://openalt.org/ )與紅帽捷克分公司( http://cz.redhat.com/ )協辦,自2016年9月7日至9日止。社群將會從6日開始舉行一些內部會議。

布爾諾科技大學是在捷克共和國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資訊科技大學之一。OpenAlt 是一個在捷克國內推行自由軟體精神與文化的非營利組織。紅帽捷克分公司則是有著超過 700 個員工的軟體開發實驗室(公司內部最大的研發機構)。

布爾諾是南摩拉維亞州的首府,也是捷克共和國的第二大城市,有著約四十萬的人口。

其當地的團隊由從紅帽及 OpenAlt 而來的 Jiří Eischmann、Jaroslav Řezník 與 Jan Štafa;從 OpenAlt 來的 Ladislav Nešněra、Jan Pacner 及 Jiří Beránek;及從 LibreOffice 社群來的 Miloš Šrámek 所組成。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6 in Brno (Czech Republi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