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5.1 的最後開發階段

德國柏林,2015年10月28日

LibreOffice 5.1 已經正式進入 Alpha 版的開發最後階段,這是提供給技術愛好者與社群成員來在第一次的 LibreOffice 5.1 臭蟲狩獵季中所使用的,這是在10月30日星期五至11月1日星期日所舉辦的活動。

LibreOffice 5.1 的啟動速度比以前的版本快兩倍,並像以前一樣增強了對 Microsoft Office 檔案格式(包含 Microsoft Office 2016)的互操作性,以及一些不錯的功能,像是可以更直觀的方式變更設定的圖表側邊欄,與 Google Drive、OneDrive、SharePoint 結合的更容易的工作流程,以及有助於使用者存取 LibreOffice 基礎功能的 Writer 風格選單。

LibreOffice 5.1 的第一個發行候選版將會在12月中旬時提供,這將會是提供給產品及部署評論者評論的第一個很好的版本(此時仍不建議用於實際生產檔案)。

到了2016年1月,第二及第三個發行候選版將會在二月上旬釋出最終正式版前,在 FOSDEM(LibreOffcie 開發者將會在該處提供所有新的與改進的功能的詳細技術資訊)之後。

在過去12個月之間,大約有 300 名開發者已經詳細檢視過 LIbreOffice 的原始碼,並提供了超過 19,000 筆的提交(大約是每週 375 筆)。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5.1 in final development stag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