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大會已開放報名

2016年,LibreOffice 大會將會在捷克的布爾諾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Facul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t Brno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舉行,由 OpenAlt 主辦,從9月6日(這天是社群日,會議主要以世界各地的在地語言社群「Native Language Community」為主題作相關討論)至9月9日。

為了良好安排活動的會務、食物和 T-shirt,主辦方需要知道每天有多少人參加會議。請盡快報名本次大會,並填寫在網頁中的表單上的所有必要資訊。報名將會開放至八月底,但較晚報名者可能無法取得本次大會的 T-shirt。

填寫的資料僅用於大會報名,不會交給第三方處理。

若您有任何關於報名或是填寫表單的問題,請至後述電子郵件聯絡主辦方:conference@libreoffice.org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Conference Registration is now op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