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的 LIbreOffice 月:一週後

上週,基金會開始了新一輪的 LibreOffice 月,專案的貢獻者會因他們的工作而獲得徽章。無論是哪一種的協助,舉凡編寫程式碼、文件、QA、翻譯或是使用者支援,都是很有助益的!到目前為止,基金會已經發出 89 個徽章給各個團隊的人們。

您也想要得到一個嗎?那就來看看要如何參與吧,拿到之後就在您的部落格上、社群媒體或是其他您想要炫耀徽章的地方把徽章放在您的名字旁邊吧!

同時,目前只有兩個星章被授予出去,讓我們提高這個數字吧!如果您想感謝任何在 LIbreOffice 社群裡的人的努力,只要把他們的名字與他們做了什麼事寄電子郵件給 barnstars@libreoffice.org,然後基金會就會把他們加入到頁面中。隨時保持連繫!

新聞來源:The Month of LibreOffice, November 2016: One week 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