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的 LibreOffice 之月:結果!

2017年5月的 LibreOffice 之月結束了。整個專案都有很棒的貢獻,從撰寫程式碼到確認臭蟲回報,從翻譯到使用者支援。下面這個數字是將要送出的貼紙份數:
點選上面的數字就可以得知詳細資訊。然後,如果您在網頁上看到您的名字(或是使用者名稱),記得領取您的貼紙!是的,您可以把貼紙貼在您的筆記型電腦或是其他工具上。只要把您在 wiki 頁面上的名字(或是使用者名稱)與住址一起寄到 mike.saunders@documentfoundation.org,基金會就會在接下來的幾週之內把貼紙寄給您。它看起來就像這樣:
(請注意,您的住址將只會用於將貼紙寄給您,並不會儲存或拿來做為其他用途。)盡情展現您的貼紙,再次感謝您的貢獻!

幕後
同時,讓我們來看看過去一個月的影響。下面這張圖是5月整整31天的貼紙所需數量的增長圖:
雖然一開始的增加幅度較大,不過 LibreOffice 貢獻者的數量仍在5月裡不斷增加。並沒有什麼「安靜」的週期,基金會每天都會新增人名到 wiki 頁面上。這是一個健康且活潑的社群!

基金會今年底還會再舉辦一次 LibreOffice 之月,但您任何時候都可以參與。加入 LIbreOffice 的社群,讓 LibreOffice 更好,基金會期待您的貢獻!


新聞來源: Month of LibreOffice, May 2017: The resul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