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的商店中有了新紀念品

您可能知道文件基金會有一個紀念品商店,其中包含了服飾、手機/平板電腦殼與其他各種物品。其中許多設計都是以 LibreOffice 的標誌為基底,但基金會覺得現在應該更新紀念品店來突顯 LibreOffice 的益處了。

但考慮到篇幅有限,基金會應該突顯哪些益處?與行銷團隊(快來參與吧!)討論後,基金會看中了這個:LibreOffice 讓您可以取回控制權。因為它是自由、開放原始碼、跨平臺且基於開放標準的,它讓使用者可以完全取回他們對其文件與資料的控制權。

因此基金會新增了四樣紀念品到商店中:

男版與女版 T-shirt,再加上一個很酷的新馬克杯與一個滑鼠墊。如果您喜歡 LibreOffice,希望能讓話語廣傳,並支援文件基金會,請在商店上下訂單!如果這些設計很受歡迎,基金會可能會追加更多種東西,敬請期待!

新聞來源:New items in our merchandise sho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