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LibreOffice 6.3 的第二個臭蟲狩獵季活動 (Bug Hunting Session)

LibreOffice 6.3 預計將於2019年8月上旬釋出,包含了許多新功能,已經實作的部份可於 release notes 頁面上看到,當然,還有更多新功能。

QA 團隊將會在7月8日舉辦 LibreOffice 6.3 的第二個臭蟲狩獵會議,其將會檢查 LibreOffice 6.3 RC1,會在活動的前幾天放上預發佈伺服器,並可供 Linux(提供 deb 與 rpm 軟體包)、macOS 與 Windows 使用,但其將會取代您現有的安裝。

在7月8日當天,導師會在 UTC 早上7點至晚上7點(亦即臺灣時間的8日下午3點至9日的凌晨3點),經由 QA 團隊的 IRC 頻道及郵件列表協助經驗較少的志願者分類臭蟲。當然,您也可以在其它時間協助測試 LibreOffice 6.3.0 RC1,其將會在預發佈伺服器上放到7月中。

新聞來源:Coming up: Second Bug Hunting Session for LibreOffice 6.3, on July 0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