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9:第二天與第三天的照片

上週在西班牙的阿爾梅里亞舉辦了 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9。是個很棒的活動,也很高興見到這麼多社群成員,感謝參與的所有人!我們已經貼過第一天的照片,以及開幕式的影片。現在,我們有一些第二天與第三天的照片,先從每天載我們從居住地點到會議場地的特別巴士開始……
這是 Tomaž Vajngerl、Mike Kaganski 與 Heiko Tiezte 正在討論使用者介面的設計:
Gabriele Ponzo 在其中一場演講提到了文件基金會中,成員委員會的角色
我們在午餐吃 migas,超棒的!
Collabora 帶來了虛擬實境裝置,QA 工程師 Xisco Fauli 正在測試(?)它:
在另外一場演講,我們看到了如何鼓勵人們進行貢獻 LibreOffice,以及為什麼要這麼做:
然後在最後一天傍晚,我們有一趟美好的阿爾梅里亞 Alcazaba 導覽旅遊……
即將到來:會議上有很多演講及簡報,我們很快就會上傳到我們的 YouTube 頻道。請繼續關注此部落格的更新!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Conference 2019: Photos from days 2 and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