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5.0 的臭蟲狩獵季活動 (Bug Hunting Session)

德國柏林,2015年4月17日

LibreOffice 社群正在準備下一個主要版本,預計在七月底發佈,將會有一個著重於新功能、和軟體臭蟲及功能退化的修復活動。這次的活動將會持續三天,從2015年5月22日至5月24日,並將會檢查 LibreOffice 5.0 的第一個測試版。

在這幾天裡面,導師會在 UTC 早上8點至晚上10點,經由 QA 團隊的 IRC 頻道及郵件列表協助經驗較少的志願者分類臭蟲。

不能在這段期間加入的人們,也歡迎在您有時間時一起來幫忙。六月時會有另一個臭蟲狩獵季活動,以測試 LibreOffice 5.0 的第一個發行候選版。
LibreOffice 5.0 Beta 1 將會在這個連結:http://dev-builds.libreoffice.org/pre-releases/,一直提供到六月初。

要取得更多資訊,請見:https://wiki.documentfoundation.org/BugHunting_Session_5.0.0.0

決定更改 LibreOffice 下一個主要版本的命名/編號方式是因為下列這些理由:
  1. LibreOffice 的下一個主要版本將會提供原生的 Windows 64 位元版本,以及(至少在 5.0 系列家族中)在行動裝置及雲端上。
  2. LibreOffice 的下一個主要版本將會加入另一批顯著的視覺及可用性的改進,這將會完成始於 4.4 版的活動。
  3. 在編號上的改變會更容易顯示與前代版本的功能差別,並說服越來越多的使用者切換到 LibreOffice。
  4. 最後,2015年是文件基金會與 LIbreOffice 公佈的五週年。

新聞來源:First bug hunting session for LibreOffice 5.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