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會議徵求議題投稿

德國柏林,2015年5月4日

LibreOffice 會議將於2015年9月23至25日於丹麥,奧胡斯市的城市媒體空間舉行。文件基金會正邀請成員與志願者投稿議題。

其必須在2015年7月15日前遞交,才能確保其會被考慮列入議程。

a)開發、API、擴充套件、未來科技
b)品質管理
c)本地化、文件與原生語言專案
d)LibreOffice 的訴求:易用性、設計及無障礙
e)企業部署及遷移,認證與最佳實踐
f)開放文件格式、文件解放及互操作性
g)以 LibreOffice 建立一個成功的企業

徵求頁面在這個地址:http://conference.libreoffice.org/2015/call-for-papers/

包含講者的個人自傳(最多 500 字),以及內容的簡短介紹(最多 1000 字)的提案,應該寄送到程序委員會的地址:conference@libreoffice.org

簡報、案例研究、工作坊、技術講座將深入探討單一主題,將會持續 60 分鐘(包含 Q&A)。閃電講也是講述單一特定主題,將持續 20 分鐘(包含 Q&A)。會議將會有現場直播,並在結束後提供記錄下載。

無論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講者,或是從來沒有站在大眾面前過,只要您想要分享一些關於 LibreOffice 的有趣主題,我們都歡迎!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Conference Call for Pape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