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會議贊助方案

LibreOffice 會議將於2015年9月23至25日期間,在丹麥第二大都市,奧胡斯市舉行。這個活動讓具領導地位的自由辦公室套裝軟體之開發者、設計師、翻譯者、文件編寫者、支持者、銷售員、使用者等齊聚一堂,除了瞭解本專案的最新消息外,也來探索它的未來。

我們也邀請各個公司來支持本活動,其中 Collabora、Magenta、與 Red Hat 等公司,我們已接洽好其贊助相關事宜;貴公司可以根據您的需求指定的贊助方案。您可以從會議的網站上找到預定的贊助方案:http://conference.libreoffice.org/2015/sponsorship/

給予活動支持的單位機構可從 LibreOffice 會議前的多項活動中受益,包括在網頁上提供商標、公司描述、或在媒體上公告與在開幕式上特別提及等。此外,貴單位機構也有機會能主持會議。

贊助商的標誌將會被特別標示在會場橫幅、宣傳資料與各個會議室的材料中,並且會打包放入官方的 LibreOffice 會議登錄袋內。

本次會議由非營利的「Foreningen Dansk LibreOffice Konference 2015」籌劃,請使用 conference@libreoffice.org 與他們聯繫來註冊您的贊助方案。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Conference Sponsorship Packag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