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LibreOffice 亞洲論壇開始徵求議程



【2019 年 2 月 25 日東京報導】2019 年 LibreOffice 亞洲論壇將於 5 月 25-26 日在日本東京的日本橋地區舉行,現在籌備會已經開始徵求議程。

LibreOffice 亞洲論壇旨在集合亞洲地區的 LibreOffice 使用者與貢獻者,不管是開發、翻譯、行銷、品管等等方面均可,一起來交換與分享經驗與知識。在這個論壇中我們將會討論 LibreOffice 的商業服務、教育訓練、導入服務、開發等等議題。另外我們也邀請了數位文件基金會的核心成員一起前來參加與分享。

此外,日本本地的 LibreOffice Kaigi(LibreOffice 会議)也將與亞洲論壇一起合辦。因此在這次論壇中,將會有日文與英文議程。

任何關於 LibreOffice 與 ODF 相關的議題,像是介紹 LibreOffice 導入案例、開發技術方面的深入探討、LibreOffice 使用小技巧等等都歡迎投稿。每個議程均為 25 分鐘。

這次論壇會為講者提供旅遊補助,內容包括:

  • 機票與高鐵車票(不含日本本地的火車或地鐵車票)費用,以及
  • 兩晚的住宿費用

要投稿的朋友,請準備以下內容寄到 libo-asia-contact@libreoffice.jp

信件主旨:[CFP] 議程標題
信件內容:

  • 講者姓名
  • 講者電子郵件地址
  • 講者簡歷
  • 議程標題
  • 議程摘要(300字內)
  • 估計的旅費補助金額(若您要申請補助的話)

由於考慮到交通與住宿的準備問題,這次的徵求議程將於 3 月 10 日 23:59:59(日本標準時間,UTC+9)結束,並於 3 月 22 日前告知是否接受您的投稿。

歡迎亞洲地區對 LibreOffice 有熱情有愛的朋友們投稿參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