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的 LibreOffice 之月:贏家!

基金會在五月初開始了新一輪的 LibreOffice 之月,來慶祝橫跨整個專案的貢獻。嗯,5月已經過去了,所以有多少人在這個月拿到貼紙呢?讓我們看看:
這是基金會舉辦 LibreOffice 之月以來最好的一次,反映出我們有充滿活力且不斷成長的社群。感謝每個參與的人,請點選上面的數字以取得完整的資訊,其中顯示了在專案的各個部份給予協助的貢獻者的使用者名稱。

所以,如果您在上面的頁面看到您的名字(或使用者名稱),基金會就會寄給您一包超酷的貼紙!傳送包含您的名字(或使用者名稱,必須與上面那個頁面內的相同)的電子郵件到 mike.saunders@documentfoundation.org,這樣我們才能檢查,也請記得填寫您的郵遞地址,然後基金會就會寄給您這些東西:
(基金會只會將您的郵寄地址做為貼紙寄送用途。不會傳送資料給第三方,而您的地址也會在貼紙寄出後立刻刪除。)如果您在5月貢獻了 LibreOffice 專案但卻沒有在上面的頁面看到您的名字(或使用者名稱),請讓基金會知道!

還有一件事……

這次的 LibreOffice 之月,我們有特別的額外獎勵:隨機挑選12名參與者獲得 LibreOffice 獨家玻璃馬克杯!它看起來就像這樣:
下面這些是這個獎品的贏家:
  • Dave Barton
  • DaeHyun Sung
  • ve3oat
  • @muvon (Mastodon)
  • Platterbaff
  • Oliver Brinzing
  • Adam Kovacs
  • Mihail Balabanov
  • @RonneyGey (Mastodon)
  • Olexandr Pylypchuk
  • Seda Stamboltsyan
  • Durgapriyanka
恭喜所有得獎者!我們將會就如何領取您的馬克杯與您聯繫……

所以,這次的 LibreOffice 之月結束了,但我們計畫在今年11月再舉辦一場,當然還有機會拿到超酷的紀念品!當然,您可以在任何時候加入我們友善的社群,並貢獻專案。加油!

來源:Month of LibreOffice, May 2019: The winne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