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新網站:我能為 LibreOffice 做些什麼!

在文件基金會,我們總是鼓勵人們加入我們的專案與社群。貢獻知名的專案是結識新朋友、享受樂趣、建構技能、累積經驗並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好方法。

然而,大型的自由軟體專案可能會讓人望而生畏。我們的參與其中頁面旨在將流程分解為更小的步驟,讓新手參與更容易,而我們也計畫對這個頁面進行更多改進。

但今天,我們公佈了一個針對潛在貢獻者的新網站:我能為 LibreOffice 做些什麼。此頁面的靈感來自於我能為 Mozilla 做些什麼,而且大部份的工作都是由我們的阿爾巴尼亞社群完成的,在此閱讀他們的部落格貼文

在「我能為 LibreOffice 做些什麼」中,訪客會被問及他們對哪些東西有興趣,並指向可以藉此入門的資源。因此,訪客可以到處點點看來尋找他們有興趣的事情,而不是看著有一整面文字的大型網頁發呆。如果有人有更新或新增新東西的建議,請到 Gerrit 上的網頁原始碼處提出,而這個網頁也可被翻譯

無論如何,點這裡來看看,並讓我們知道你覺得如何!

新聞來源:Announcing a new website: What can I do for LibreOffi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