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提示降臨 #1 Ask LibreOffice 和 TDF Wiki FAQ

Ask LibreOffice
TDF Wiki 上的 LibreOffice FAQ
2015年底快到了,我們決定以我們自己的版本的降臨曆(譯者註:關於什麼是降臨曆,可參考這裡或是這裡)來慶祝十二月:每日一個簡單的小提示,讓使用 LibreOffice 更愉快且更有生產力。

今天,12月1日(譯者註:TDF 總部位於德國,所以會比臺灣的時間慢),我們從將 LibreOffice 使用者指引到 Ask LibreOffice 與在 TDF Wiki 上的 FAQ 開始。這兩個資源提供了為數眾多的小提示,在 Ask LibreOffice 上就是每個使用者所詢問的問題,而在 FAQ 上就是長時間使用者的經驗了。

它們兩個都很有用,我們非常歡迎全球各地的使用者使用社群的志願者提供的這些資源。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Advent Tip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