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提示降臨 #9 更換介面圖示集

LibreOffice 中提供了許多圖示集,可以從「工具」選單中的「選項」→「LibreOffice」→「檢視」中選取。在 Linux 上,預設的圖示集為 Human,而在 Windows 上則為 Tango。

再加上 Galaxy 與 Oxygen,這兩個也是提供了相當久的選項了(雖然中間也改進過設計,不過大致上是相同的)。

現代化的 Breeze 與單色化的 Sifr(這是在 Mac OS X 上的預設圖示集)。Sifr 是在 LibreOffice 4.2 中加入,而 Breeze 則是 LibreOffice 5.0 中的生力軍。

最後但並非不重要的,還有一組為特殊用途所設計的高對比圖示集。
Tango
Tango
Sifr
Sifr
Oxygen
Oxygen
Human
Human
Galaxy
Galaxy
Breeze
Breeze


新聞來源:LibreOffice: Advent Tip #9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