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的 LibreOffice 月:結果!

是的,這次的 LIbreOffice 月也走到盡頭了,但是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月份。貢獻來自世界各地,並包含了專案中許多不同的領域:開發、翻譯、使用者支援、品質保證、文件與社群媒體。每個人都在為 LibreOffice 5.3 而努力著 ─ 基金會感謝所有人的努力!

所以,在數據上:
您可以看到所有的工作都在不同的專案中進行。這些都是從 LibreOffice 社群而來的貢獻,基金會想要表示在 LibreOffice 月中參與的社群成員都很棒,不過當然也有許多其他在 LibreOffice 上做的是有償工作的人。恭喜那些獲得徽章的人 ─ 點選名字底下的連結來分享到社群媒體,或是取得圖片來放到您的部落格、網站或是簡歷上!

然後,還有星章:
星章讓社群成員可以感謝彼此,青銅是小貢獻,白銀是稍大一點的,而黃金則是非常顯著的貢獻。如果您有一個星章,不要害羞,讓大家都知道吧!

下面顯示了30天的徽章數量。您可以看到它逐步穩定的攀升,每天都有新的名字加入。這代表了 LibreOffice 專案是非常健康與繁榮的:

最後,如果您是一個 LibreOffice 使用者,而這已經可以讓您有想要參與的慾望的話,歡迎加入我們的專案!即便您每星期都只能大約空出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貢獻,您也可以讓開發、設計、文件、測試、行銷與協助其他使用者的活動更加活躍。我們期待與您合作!

新聞來源:Month of LibreOffice, November 2016: The resul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