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資源 #6:參與開發

新手開發者的手把手指南

新手開發者很容易被 LibreOffice 的大小和複雜性所淹沒。LibreOffice 的源始碼以多種語言和格式編寫 - C, C ++, Java, Bash, JavaScript, Python, Perl, SQL, Test, XML--包含大約 102,000 個檔案(不含翻譯檔),36,000,000 行文字(共 7,000,000 行源始碼)。

沒有人瞭解全部的程式源始碼的細節,但是我們有許多核心開發者,各別都知道一部分程式碼的細節。 這個「新手開發者的手把手指南」提供從「想要貢獻」到成功地將第一個修正合併到 master 的簡單步驟。 如果您需要幫助或需要更多資訊,請隨時與開發人員指導負責人聯繫。

新聞來源:Advent Resource #6: Getting Involved in Develop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