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資源 #7:由 B.J. Poole 撰寫,為教師設計的教學課程

Bernard John Poole 於1996年至2009年在匹茲堡大學約翰斯敦分校擔任資訊科學、教育和教育技術的副教授。

這些 LibreOffice 5.x 教學課程旨在協助即將進入學校服務與已經在職的教師學習包含在 LibreOffice 中的自由辦公室套裝軟體。 但是,任何想要繼續精進使用 LibreOffice 應用程式中的技能的教師們,都能從這份教學課程中獲益。這份教學課程不只是給教師,而且也可以給其他的人學習,如小學生(五年級以上)、國中生以及高中生等。

這份教學課程包括了技能整合的練習,其中包含了所有從幼稚園到大學的老師需要的基本功能:LibreOffice Writer(包括郵件合併)、Calc(包括公式,繪圖,圖表和尋找表)、Base(包括報告)和 Impress(包括許多教師可能會用到的相關技能)。這份教學課程還包含了 LibreOffice Draw 的課程。

新聞來源:Advent Resource #7: Tutorials for Teachers by B.J. Poo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