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資源 #2:TDF/LibreOffice 新聞稿

文件基金會採用英語(以及其他語言,端視是否有自願翻譯者而定)發表主要及次軟體發行版、其他重要宣布,如指導團 (Advisory Board) 新成員等等的新聞稿。新聞稿是獲得媒體報導的關鍵,並且有助於增加世界各地對 LibreOffice 的認識(雖然我們一直必須超越另一項產品的品牌知名度)。

新聞稿會在這個部落格定期發布,並分類為新聞稿 (Press Releases) 類別以便尋找。在主選單(上方的黑色橫條)的媒體的媒體集散地 (Media Hub) 可以存取此類別: https://blog.documentfoundation.org/blog/category/press-releases/(如左圖),可以取得發佈歷史。

新聞來源:Advent Resource #2: TDF/LibreOffice Press Releas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