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5.3 的第三個臭蟲狩獵季活動 (Bug Hunting Session)

LibreOffice 5.3 將會在2017年1月底釋出正式版,釋出記事頁面中寫出了許多的新功能。為了找到、回報並分類臭蟲,QA 團隊會在本週五以及週六,也就是12月9日與12月10日舉辦 LibreOffice 5.3 的第三個臭蟲狩獵會議。

其將會檢查 LibreOffice 5.3 Beta 2,會在活動的前幾天放上預發佈伺服器,並可供 Linux(提供 deb 與 rpm 軟體包)、MacOS 與 Windows 使用。

在12月9日與12月10日這兩天,導師會在 UTC 早上8點至晚上10點,經由 QA 團隊的 IRC 頻道及郵件列表協助經驗較少的志願者分類臭蟲。當然,您也可以在其它時間協助測試 LibreOffice 5.3.0 Beta 2,其將會在預發佈伺服器上放到十二月中。

基金會這次特別希望看到在 macOS 上測試新的排版引擎,還請你呼朋引伴找使用 macOS 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測試。在 LibreOffice 的 wiki 頁面上有更多資訊。

新聞來源:Third Bug Hunting Session for LibreOffice 5.3

留言